-->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09:2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10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文禄调研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到田车科技焊接、装配工艺产品、中研聚醚醚酮系列产品三期、西部新城高压线迁改、长春市妇幼保健院西部院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属地单位及相关部门研究解决问题措施。

  
  在田车科技、中研三期项目地,高文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投产效益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要求属地和行管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西部新城高压线迁改项目现场,高文禄要求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成高压线地埋工作,满足周边项目开发需求。在长春市妇幼保健院西部院区项目现场,高文禄要求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务必高度重视并加强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建设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区政府办、发改局、绿园经济开发区、同心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