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园林管理中心:修剪树木 守护线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08 09:15来源:绿园区园林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园林管理中心对接交警部门、54路有轨电车负责部门,利用清明假期早晚时间段,组织人员对54路沿线树木进行修剪,消除安全隐患。

  
  全面排查,科学制定方案。组织专人排查春城大街54路有轨电车沿线,对影响交通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登记,按照“因树制宜,科学修剪”的工作原则,制定修剪方案,以疏枝、短截的方式对排查出的树木进行修剪。
  及时清理,确保交通顺畅。 避开人流车流高峰,放置安全警示牌,设立作业范围区,出动吊车、板车,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工人修剪高大树木枯死枝、病虫枝,做到随剪随清,文明施工、安全作业。
  下一步,绿园区园林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大巡查工作力度,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树木的修剪管理,做到“发现一处、处理一处”,确保车辆、行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