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组织部到区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6来源:绿园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3月27日,绿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隋然到区委党校调研,先后查看了教学、教辅等功能室,听取区委党校的工作汇报,并组织开展座谈。党校领导班子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隋然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作用,夯实培训基础,持续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干部履职教育,厚植爱党信仰、爱国情怀、爱区情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力量。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谨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坚持党校姓党,着力提升教师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敢立潮头、务实拼搏”的教师队伍。三要加速党校新校舍规划、建设,密切与建设单位的联系沟通。着力打造一个功能完善、设备现代的新党校,努力成为区委区政府的干训基地、科研基地、会事基地。
  会前,隋然还参加了全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