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开展“爱耳护耳 共享美好生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7来源:绿园区青年路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普及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等有关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近日,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联合吉林省聋儿语言听力康复中心开展“爱耳护耳,共享美好生活”义诊活动。

  
  活动中,吉林省聋儿语言听力康复中心的医生为居民提供耳部健康检查、听力检测等服务,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给出合理的治疗意见。医生结合耳部模型,讲解耳鸣、听力下降、眩晕等症状的发病原因、治疗建议和注意事项,讲述中医耳穴压豆、耳部刮痧等日常护理方法。医生带领居民做耳保健操远离耳部疾病的困扰。活动现场还通过横幅、宣传展板、社区宣传屏等宣传听力障碍预防、安全爱耳、保护听力知识。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将不断深化与共建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