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以实惠便利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0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筑梦海迎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以志愿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

  活动围绕金融咨询、义诊、义剪和法律咨询四个板块展开,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志愿服务。在金融咨询处,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金融知识解答,提高了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风险防范意识;在义诊处,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检测血压、血糖、血脂等;在义剪处,造型师在镜子前为居民设计适合的发型;在法律咨询处,社区司法合伙人为居民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满意而归。
  此次志愿活动为居民提供了实惠、便利的生活服务。下一步,海迎社区将继续凝聚多方力量,建设幸福小区、提高居民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