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五经普”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09:0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7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五经普”专题调度会议,传达全市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并对下步经济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长者强调,要紧盯目标再加力。坚持立足发展大局,紧盯任务目标,保持劲头不松,持续加大普查力度,落实落细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这项重要工作。要突出重点强责任。关注重点企业和重点数据,压紧压实区级领导包保责任、属地责任、行管责任等各方面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全力攻坚,形成上下联动工作局面。要实事求是守底线。正确处理统计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始终把真实有效作为工作准则,统计部门要加强科学指导,切实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依据。
  梁晓方,区委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