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招商代表团赴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4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6日至3月1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领区招商代表团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重点企业,洽谈推动项目合作。


  在与中国航空博物馆、中青旅、北京盈捷总部考察对接时,宋长者表示,绿园区将依托良好的军地合作基础和“长春航空展”的流量优势、资源优势、IP优势,大力发展关联度强、附加值高的现代服务业,希望双方共同夯实项目落位基础,打造集航空文化、旅游、科创、商贸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区。


  在北京弘医堂总部,双方就弘医堂长春扩能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宋长者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弘医堂对绿园区所做的贡献,并表示,绿园区正在打造中医产业一条街,希望企业坚定深耕细作、扎根绿园的信心,加快项目科学评估和谋划,抓紧形成可落地的实施方案,拓展企业影响力。

  在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时,宋长者表示,企业目前重点发展的数字城市、数字农业等项目与绿园区产业契合度很高,诚挚邀请企业实地考察、落位立项,绿园区将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方案,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助力企业投资兴业。

 

  在与北京东方雨虹投资集团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产业园区运营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宋长者表示,绿园区有产业基础,有良好发展空间,有承接项目落位的载体,更有服务好企业的决心,希望企业来长实地调研考察,尽快形成可行方案,加速项目合作进程。

  宋长者还陪同市领导考察中国中车总部,就加强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合作基础,深化拓展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氢能源装备、重大战略科研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同时,借助吉林省招商引资座谈会召开的契机,绿园区分别与北京全大来商贸发展公司、北京市盈嘉康服科技有限公司就焱福轻养生温泉度假酒店项目、长春智慧医院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李刚,区委办、区商务局、城西镇、青年路街道、普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