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开展“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4:0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2月23日,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长春市晨光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服务中心、绿园区教育局开展“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绿园区四间小学100名学生走进吉林省博物院,重温抗联故事,学习抗联精神,纪念抗联先烈。在活动中,大家首先在吉林省博物院中重温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在志愿者指引下组成探秘小组在展厅寻找各个问题的答案。随后,小宣讲员将自己的心愿写下贴在了心愿墙上,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活动,让各位同学系统、全面学习东北抗联史,更加深刻地了解历史、感受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下一步,绿园区将聚焦爱国主义教育,继续开展“四史”主题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