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教师节前夕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09:3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6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正阳小学延年校区、博元学校项目工地、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景阳校区实地踏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一线教师,调研教育系统工作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调研中,宋长者对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育事业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努力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办学条件,为教师营造优良的教学生活环境,全力推进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系统要巩固教育成果,发扬优势特色,做强区域品牌,发挥辐射效应;教育工作者要保有阳光向上的心态,弘扬奉献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绿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一秀,区委办、政府办、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