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自立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9 09:2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28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自立街道调研工作,听取街道近期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长者肯定了街道近期各项工作,表示自立街道班子有想法、发展有路径,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宋长者强调,一要明确发展思路。立足街道全领域,不断梳理工作、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找准发展方向,在创新突破上树立自身优势。二要汇聚发展动能。班子成员要带头干事、担事、成事,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带领广大干部干有方向、干有方法、干有担当,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三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目标感、责任感、站位感,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主动对标高位、争先进位,不断历练本领、锻炼品格,加快推进项目落位和建设进度,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自立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