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全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3 09:1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12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先后到城西镇红民村、合心镇哈达村、吉林省新农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村畜禽粪污集中储运池储运及有机肥生产情况。

  
  方述华重点查看了畜禽养殖、村畜禽粪污储运池的收集转运、责任落实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有机肥生产企业吉林省新农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规划、生产工艺制作、销售等情况。
  方述华肯定了畜禽粪污收储运体系长效机制及“村收集、镇管理、区转运”运行模式,并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要在措施上再完善,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建设收储运体系,坚持规范管理、确保长效运行;要在机制上再健全,形成区乡村多级共治、多方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副区长张海波、区农业农村局、城西镇、合心镇、西新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