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走访调研扶残助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05 09:1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4日,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曲官东到超凡教育集团及星光特教学校走访调研。

  
  曲官东对超凡教育集团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筑梦展厅、超凡梦想公益课堂和绿园区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使用情况,星光特教学校的建筑布局、功能室和办学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对区残联和相关部门工作给予肯定。
  曲官东强调,要坚持以民为本,用心用情倾听弱势群体的呼声,竭尽全力解决就业、教育等民生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了解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抓住根源性问题,给予帮助与支持,突破难关壮大发展;要坚持紧密沟通,时刻关注助贫助残企业,加强交流,打造更好的助残平台,关注自闭症儿童教育问题,提供舒适的教育教学环境,帮助儿童融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