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 09:4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6月26日,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曲官东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城西镇、正阳街道、春城街道、青年路街道、林园街道等5个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现场查看硬件设施建设、窗口设置、人员在岗在位、服务态度、工作流程等情况,及时指出存在问题,了解办事群众需求,并提出改进意见。

  
  曲官东强调,要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落实便民服务举措,围绕办事群众诉求,尽可能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办事群众获得感、满意感。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对标先进地区,找差距、补不足,建立窗口人员激励机制,努力打造政务服务铁军。要加强阵地建设,结合辖区群众办事特点,科学设置窗口,合理分配人员,改善服务环境,强化服务成效。
  区政数局、城西镇、正阳街道、春城街道、青年路街道、林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