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相关领导到龙泰供热公司、吉视传媒营业厅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3 09:3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31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孙冠夫到龙泰供热公司职工之家、吉视传媒青年路营业厅工驿站调研工会工作。

  
  孙冠夫一行了解龙泰供热公司职工之家相关工作情况和一线职工工作情况,参观了吉视传媒青年路营业厅职工书屋和妈咪小屋。
  在龙泰供热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孙冠夫对企业的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有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传教育工作。二是职工权益维护好,扶持生活上有困难的职工,合理利用企业空间为职工提供各种健身设施,保障了职工相关权益。三是社会公益责任履行好,积极投身公益,直面困难不退缩,不怕牺牲,勇毅前行,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四是企业文化氛围好,厂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措施实,方法新,效果好,可推广,为其他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树立了标杆。五是企业工作环境好,企业发展模式有利于实现企业安全、健康、绿色、持续发展。
  
  孙冠夫指出,龙泰供热公司要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助力企业发展。一是发挥维护职能,认真学习《工会法》,保障职工的各项权益,增强职工以厂为家信念。二是发挥参与职能,调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企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三是发挥教育职能,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