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区委党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09: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3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宋长者查看了党校各功能室,并组织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宋长者听取了区委党校的情况介绍和下步工作计划。宋长者指出,从调研和座谈中看出,区委党校同志工作状态很好,大家态度积极、斗志昂扬;工作思考很深,教科研工作、培训工作、机制建设工作既有短期目标、又有长期愿景,思考深入、谋划深远;工作办法很实,既有邀请“外脑”的计划,又有聘请“本土专家”的打算,想法切合工作实际、利于推动工作发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宋长者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干净、干事担当,在思想上认同、在理论上融汇、在工作中践行,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站位,在教育科研、干部培训等方面,坚持原则、站稳立场、教授知识不走板、贯彻落实不走样。二是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党校是校,教育为本,要千方百计提高办学质量。坚持“开门办学”,提升软硬件办学质量,注重现代化教学条件改善的同时,更注重建设高标准的师资团队;坚持“开放办学”,在“请进来”的同时,更要注重“走出去”,“开门”是满足办学需求,“开放”是锻炼内功。“开门”与“开放”,要求坐下来学习、研究,又要求走出去体验、感受。三是认真抓好团队建设。要练好内功,通过授课、科研等工作不断历练本领、提升师资水平;要助力强攻,通过培训、调研、科研等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干部队伍素养,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发起总攻,要通过不断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形成自己的特色、彰显自己的力量。

  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