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2023-01-17 09:1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6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走访慰问长春警备区官兵。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陈录,副区长杨一秀参加走访。

  
  宋长者与长春警备区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部队战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在春节来临之际对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区部队扎根绿园,为绿园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尤其是疫情期间对政府提供的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加强训练,提高综合素质,为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春警备区政委曹力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及全区人民的深情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部队官兵将不负驻地党委、政府的厚望,在扎实做好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不断巩固军地鱼水深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巩固了军民鱼水深情,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