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林园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09:2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林园街道调研指导安全稳定、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

  调研中,宋长者听取了街道负责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街道理清工作思路、抓住重点问题、全力突破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街道强化队伍建设、积极破解征拆历史遗留问题的有效做法表示认可。

  对做好下步工作,宋长者强调,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一要远近结合、突出重点。坚持把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为重点,抓实抓牢、抓出成效;把抓经济作为长远目标,利用“空间+土地”资源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具生机活力的新城。二要精准施策、稳中求进。坚持在重点中突出细节、在细节中把握重点,算好土地账、安全账,做到发展和治理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管控,推动工作善作善成、见行见效。三要带好队伍、用好干部。要全面了解干部,做到识人、用人、育人,有举荐人才的眼力、能力与境界;要全力培养干部,优化培养路径,突出实践历练,锤炼干事创业过硬本领;要积极支持干部,做到包容、理解但绝不袒护,为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