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09:5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娜奇美综合商场、百家利商场、赵记清真大回族景阳大路店等地暗访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

  

  

  暗访中发现,个别人员密集型场所灭火器未按照规定年检且无警示标识,个别商户未使用规范电表箱且无跨接线,个别餐饮场所燃气报警装置安装位置不正确,流动商贩使用煤气罐不规范。此外,还存在商场只有正门扫码、饭店不扫码等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宋长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惨痛教训,强化三管三必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强化问题整改,由区安委办牵头结合本次暗访所查问题,分项分类制定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路径,形成工作闭环,及时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做到举一反三、防患未然;要加强宣传教育,推动“人人都是安全员”理念深入人心,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时时处处让安全成为第一标准,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要严守防疫底线,压实各方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