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与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开展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8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镇街党(工)委书记集体谈话会议,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涵养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市委部署的“5+1”重点任务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长者指出,今年以来,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带头站稳立场、担当负责,带领广大基层干部全力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集体谈话中,宋长者要求,一要讲政治,做胸怀大局的表率。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站位要高远、头脑要清醒、执行要坚决,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二要强责任,做担当实干的表率。主动担当负责、勇挑重担,要有激情、强谋划、抓落实、破难题,带头拿出“敢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的担当精神,从具体抓起、向细处着力,带领大家敢于担当、谋事干事。三要守初心,做以民为本的表率。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善借群众力量,追求群众满意,带头将群众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走进群众、融入群众、服务群众,切实扛起执政为民的责任担当。四要严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要自身过硬、引导有方、严管有力,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带领大家一起干事、共同干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聚合力,做善带队伍的表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树立鲜明选用导向,积极建设团结有力的班子、培养积极向上的队伍、塑造严新细实的作风,切实做好班长,以“头雁效应”激发“雁群活力”,真正形成干事创业“一盘棋”。

  集体谈话后,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依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