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重点服务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5 09:25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4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重点服务业企业走访调研。

  

  在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方述华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历史文化、重点设计作品、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建苑设计集团多年来在全省建筑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企业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全力支持建苑设计集团未来的发展建设。同时,方述华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人才、资源和专业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创新研发、业务拓展、项目开发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在吉林省山海源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方述华听取了企业全力以赴抓人才服务、业务拓展等情况介绍,表达了区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和措施,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人才、品牌等全链条优势,发扬行业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方述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全力支持山海源进一步做强做优,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王贺军,政府办、发改局、春城街道、林园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