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09: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7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倚水佳园老年护理院、北京华联超市、新星宇金麟府项目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倚水佳园老年护理院,宋长者仔细询问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养老机构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入住老人生活环境安全、舒适。

  

  在北京华联超市,宋长者详细检查了各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应急演练开展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中秋”“国庆”临近,各属地各部门要增加商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巡查检查频次,妥善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节日期间平稳安全。

  

  在新星宇金麟府项目工地,宋长者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期”,加快工程建设,同时稳步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和临时用电、起重机械等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委办、区应急局、区民政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春城街道、铁西街道、林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