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调研征收收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7月4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调研征收收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快速路北地块、车辆厂地块、西兴屯地块,现场了解征收项目的实际情况。实地踏查后,调研组在区征收办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征收收储工作汇报,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思路和担当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长者强调,随着区征收办与收储分中心合并完成,全区征收收储大格局已初步形成,下步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有序推进征收收储工作。一要强统筹,区征收办要切实担负起征收收储主体责任,在征收地块、征收资金、征收人员等各方面通盘考量、统一谋划;二要破难点,始终把释放土地作为重中之重,全力破解制约征收收储的重、难点问题,高标准协同、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三要算“大账”,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保障被征收对象权益的前提下,积极协助出资主体开展征收工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双赢;四要建机制,充分认清大征收格局下的形势任务,创新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充分激发和调动各方征收工作积极性;五要控风险,加强对征收收储工作的全程监督,在人员、制度、程序上压实各方责任,筑牢思想和制度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宋长者指出,征收工作是城市更新、改善民生的重要前提,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区征收办全体同志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保持昂扬斗志,确保各项目征收工作顺利推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