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走访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1-30 17:0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29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走访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官兵送去新春问候。

  

  方述华实地走访长春市正扬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关心企业职工生产生活,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大对企业服务的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方述华来到长春市华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感谢企业为绿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方述华鼓励企业持续引进新客户、做强新项目、开拓新市场,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他强调,要切实解决好企业员工在春节运行期间的生产生活需求,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平稳安全有序。

  

  方述华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官兵长期以来给予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光荣传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梁晓方、王贺军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