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相关领导到重点商贸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7 10:2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长春市经济运行工作要求,做好第四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不遗余力地稳存量、控减量、挖增量,全力打好经济运行攻坚战,12月6日,绿园区副区长杨一秀带队深入辖区重点限上商贸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吉林省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杨一秀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围绕企业销量较好的新款车型在新一轮销售旺季的促销计划展开深入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门店前基础设施整修等问题,要求属地联合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

  

  在吉林省智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杨一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营车型、销售结构及各门店的销售量、销售额等运营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转变销售策略,重点开展新能源汽车销售车型的促销、展销计划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通过开拓创新、提升服务壮大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

  区商务局、春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