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赴上海、宁波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11-12 10:2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至9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实地考察同济大学高新所、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宁波冷链物流项目。

  

  在同济大学高新所和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宋长者一行分别与同济大学高新所所长张健、中安科股份公司财务总监李翔就企业在绿园区设立子公司事宜对接洽谈,着重对项目规划、发展前景、总部产业政策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同济大学高新所和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对绿园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深度沟通和研究落位绿园事宜。

  

  在实地考察宁波象山港中国供销宁波冷链物流公司总部及基地时,宋长者一行与中国供销宁波冷链公司董事长邓刚就企业在绿园区建立东北区域冷链物流基地、辐射东北区域、打通南北资源互通等事宜对接洽谈。双方着重交流项目规划、发展前景、运营模式等事宜。

  

  杨一秀,区商务局、发改局相关人员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