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调研重点征收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6 09:0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率队赴重点征收项目地块调研,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全区征收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快征收工作进展、提高征收工作效益提出要求。

  

  宋长者在翟家明沟起点、四季青地块、绿园明沟、三环路地块、大成厂区、金宝特地块、丙十四路、翟家明沟中段、正阳街西地块等重点征收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征收进展,实地查看影响征收的难点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办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宋长者指出,从调研和汇报情况看,全区征收工作目标实、底数清、思路明、力度大,较好完成了既定任务目标,有效助力了重点招商项目落位。

      

  宋长者强调,征收是任务重、风险高、能力历练的岗位,要勇于担当,树立有为有位的理念,克服畏难情绪和逃避思想,勇于攻坚克难,经受风险考验,珍视岗位历练,切实打造一支实干担当的征收铁军;要分类施策,强化收储思维,坚持规划出蓝图、规划出项目、规划出资金,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切实提高征收效益;要改进模式,推进征收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形成统一作战、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的征收工作机制,通过改革出效益、出战斗力;要优化环境,加大对征收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研究探索相关政策途径,破解制约征收的瓶颈问题,形成全区重视征收、齐抓征收的良好氛围。

  佟胜富,区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征收办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