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文明创建 | 绿园区委宣传部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7来源:绿园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14日,绿园区委宣传部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周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参加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各创城职能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通报了近期区联合督导检查组和三支巡检小分队在辖区内检查的各项问题,部署了本周工作,讨论了各单位上报的空中线缆整理难、野广告反弹、僵尸车清理等难点问题,对破解老旧小区路面破损、流动商贩难清理等重点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杨金玉就下步创城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市区两级督导指出的问题情况,立即整改,巡检小分队做好“回头看”工作;抓好文明城创建工作的各个环节、把握关键节点,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断改善居民群众生活环境;各镇街、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创城干劲,持续浓厚全区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