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7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并讲话。人事安排工作小组、代表选举工作小组、文件起草工作小组、会务准备工作小组、宣传工作小组、纪律监督工作小组负责同志汇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做好大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是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前提和基础。要高度重视,在组织上加强、精力上集中、工作上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履职尽责,明确各工作组具体职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担责,确保落地落实落细。要优质高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高效完成所有环节。要周密细致,强化风险意识,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考虑周全,做好预判、应对,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把控时间,明确各个环节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好提前量,留出缓冲期。要形成合力,各筹备工作小组主动配合、沟通互补,紧盯整体目标,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彼此补台、相互协作,保证大会全过程圆满、顺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