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人社局搭建校企平台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3来源:绿园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搭建企业与高校“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平台,助力绿园区高质量发展,近日,绿园区人社局邀请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院长一行到绿园区重点企业、长春市施耐利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考察洽谈人才引进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在职人员结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介绍了与企业相对应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提出大学生见习、实习、培训、就业等校企深度合作建议。

  

  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校领导参观了数控机床车间、实训基地,介绍了设备的操作流程。双方对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可为性,以及在课题研究、为培养人才提供实践平台方面合作的广阔前景等达成共识。并以此次探索交流为契机,倡导“理论与实践”结合方式,让学生在校学习理论,在企业进行实践,优势互补,实现定向培养,促进大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