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普阳街道召开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6来源:普阳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区推进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街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9月6日,普阳街道召开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增强紧迫意识,迅速行动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创建标准;要强化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要加强宣传发动,掀起创城热潮。会议强调,创城工作是事关未来发展建设的大事,是事关民生发展的实事,各科室、社区要学习贯彻好市区会议精神,重点抓落实,对照27类376项创城任务,逐项分解任务,明确进度安排。对发现的问题,与街道及时对接,立即整改。

  会后,相关人员下沉社区排查,了解存在难点、消灭现存盲点。下一步,普阳街道将用好、用活“网格化”治理模式,树立“靶向”目标,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创建工作,推动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