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卫健局学习贯彻区委专题调研交流会会议精神 精心谋划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3来源:绿园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启新征程、努力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专题调研交流会会议精神。围绕增强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服务思维、担当思维、底线思维5个方面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要求,区卫健系统要跳出卫建看卫健,补短板扬优势、抓机遇迎挑战、强攻坚促提升,融入全区发展大局、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抓好四项工作,为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奠定坚实健康基础。一是坚定不移抓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同推进,以“五化工作法”为抓手,有效落实精准排查、分类管控、哨点监测、疫苗接种等各项任务,形成防控闭环,保障疫苗接种全链条安全。二是坚定不移抓业务提升。打造医联体、医共体,积极争取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做好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开放,提升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率;推进“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三是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建立专班,全力攻坚,保障市妇产医院西部院区、区医院扩建项目、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新建项目顺利启动。四是坚定不移抓人才队伍。创新“引、育、管、用”四位一体模式,深入实施“人才强卫”措施,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卫健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