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日,绿园区召开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焦明元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街道(镇)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工作组、简政放权专项工作组、网格治理专项工作组、物业治理专项工作组、民生服务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清时势,把准方向,深刻认识到改革创新城乡基层治理统一领导体制是强化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落实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改善民生需求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抓实城乡基层治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明晰任务,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简政放权成效,健全网格服务体系,创新物业治理手段,优化民生服务载体,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要传导压力、汇聚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在区委的高位统筹下通力配合,持续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