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与中国农业银行长春分行行长王金山一行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1-09-01 09:1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31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金山一行,双方就重点项目推进、中小企业融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高端制造业融资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中国农业银行长春分行向绿园区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介绍了绿园区区情、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发展、产业机构和重点企业等情况。

  

  王金山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省分行、长春分行及绿园支行基本情况,重点探讨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配套项目的金融服务,并就双方不断加深在融资合作上的深度和广度方面交流了意见。

  宋长者指出,绿园区将进一步打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引导各类金融机构发挥资源配置的重要作用,相关区级领导要负责推动落实信息化合作事宜,区发改局要负责与中小微企业的对接,区工信局要负责与高端制造企业的对接,不断推进政银企合作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