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08:3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30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会议宣读了《绿园区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

  

  宋长者在讲话中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绿园,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勤奋工作,把绿园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宋长者指出,班子是各级干部的“风向标”,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为全区做引领、当先锋。要讲政治。讲政治是评价干部的第一标准,无论是决策部署还是推进工作都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要重团结。懂团结是大智慧,会团结是真本领。要把讲团结、顾大局、识大体作为讲政治的基础,齐心协力共同把绿园建设好、发展好。要做表率。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要时时刻刻、在各方各面为干部做表率,带好工作队伍,在分管战线树立“事争一流、唯旗必夺 ”的导向。要真实干。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带头扎扎实实地把脚伸到土地里,勇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抓实干、大干快上,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