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学党史·践初心·启征程 | 绿园区发改局工信局联合举办“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08:20来源:绿园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18日,绿园区发改局、工信局联合举办“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签署《党员承诺书》。

  

  仪式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宣读了《党员承诺书》,从“强化政治素养、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的纪律”三个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并纷纷在《党员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承诺,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本色,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践行“严、新、细、实”优良新风,主动在困难险阻中展现党员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兑现党员承诺,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