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城西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10:0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13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带队到城西镇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西镇域内巨洋气体有限责任公司、关东文化园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要求属地及有关部门各司其职、认真履责,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安全监管、产业谋划等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实地踏查后,调研组在城西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城西镇工作汇报。

  

  宋长者充分肯定了城西镇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谋发展。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于城西发展实际和历史问题现状,用改革的思维解决历史问题、用前瞻的思维研究规划问题、用融合的思维谋划产业问题,促进集群集聚发展,进一步提人气、聚财气,加速城镇化进程。二要持续深入抓征收。坚持把征收拆迁作为优化环境、改善民生、招引项目的重要举措,把握节奏、有序推进,杜绝烂尾问题,并在征收工作中注意干群关系,坚持以民为本,思想工作在先,切实推动依法征收、阳光征收。三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寓监管于服务之中,真抓真管,全力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风险。同时,要全力抓好信访维稳、防汛等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深入研究解决信访历史遗留问题,全面排查D级危房,进行建档立卡,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四要坚定有力带队伍。坚持把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抓实抓好,紧扣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思路,在推动发展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团结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杜影、王贺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