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园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10:0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14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春城街道、普阳街道、正阳街道、同心街道疫苗接种点和西客站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干部和志愿者。

  

  在春城街道轻铁湖西花园接种点,方述华充分肯定了街道党政班子善于开动脑筋、主动跨区域协调、有效挖掘增量的措施办法,要求针对辖区缺少大型企业、挨户组织居民接种难的现实情况找路径、想办法,并鼓励干部再坚持、再加劲,全力组织居民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确保完成接种任务。

  

  在普阳街道翔运街接种点,方述华深入了解了群众对疫苗接种的差异化需求,对街道干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要求充分发挥“三长”作用,进一步加强接种政策宣传,消除群众接种顾虑。

  

  在正阳街道欧亚春城流动点,方述华认真听取了街道疫苗接种情况,详细询问了流动点接种流程,并与街道干部一同分析制约接种率提升的瓶颈问题,鼓励干部要卸下包袱,克服难题,坚定决心,想方设法提高接种率。

  

  在同心街道双丰老年公寓接种点,方述华对接种有序组织提出表扬,对班子带头包保等举措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慰问,叮嘱老同志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在长春西站,方述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操作规程,提出要有序组织排查、检测等工作,树好城市窗口形象。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区卫健局、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