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到中车长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6 12:0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5日,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存在现实困难问题,并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探讨有针对性的服务扶持举措。

  宋长者强调,要加强对接服务,秉承真诚负责态度,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要第一时间对接、跟踪推进解决,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加强政企合作,立足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从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出发,有针对性地研究补贴、激励、扶持政策,帮企业多想办法,与企业共渡难关,推动政府与企业真诚合作、互促共进;要加强疫情防控,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采取疫苗接种队伍进驻厂区等服务举措,提高企业员工接种率,尽快形成强有力的防疫屏障。

  杜影、梁晓方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