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党政主要领导走访调研中车长客

发布时间:2021-05-27 10:5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发展,5月26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率队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产业发展、配套服务等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落实。

  

  座谈中,中车长客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施“六个回归”的困难瓶颈、构建区域供应链产业链的探索做法以及需要区级政府推进解决的相关问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绿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晓方作为区轨道交通产业链长,介绍了当前轨道交通产业园周边教育、医疗、商住、文娱等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和工业企业孵化器建设情况。区发改局、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从稳岗补贴、以工代训、产业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对接交流。

  张洪彬强调,要坚持把服务中车长客作为第一职责,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长客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政策资金落实、生产要素保障、公共服务配套上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合心特色小镇、复兴公园、长客停车场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立足打造“世界级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充分发挥中车长客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推进“六个回归”,共同做好提高本地配套率、延长轨道客车产业链的大文章。属地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中车长客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尽心竭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持续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生产环境、生活环境、政策环境和政务环境。

  王涛、孙志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