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安全发展攻坚、安全隐患“百日攻坚”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4:1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30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就深入开展安全发展攻坚、安全隐患“百日攻坚”,确保“五一”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会议部署和实地调研,要求务必把安全生产摆上更加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
  
  方述华一行来到春城街道御景名家小区、青年路街道台北阳光小区查看了居民楼消防设施隐患整改情况,现场详细询问了小区消防设施隐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措施,跟踪督查到位,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在正阳街道调研时,方述华就整改正阳街一处违章建筑影响电力安全的问题指出,相关属地和部门要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将风险隐患降到最低。

 

  方述华在集中会议上强调,各属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尽快消号。要加大节日期间执法检查力度,提前做好应急值守准备,严防各类风险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

 

  副区长佟胜富,区应急局、区住建局、区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