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到区公安分局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09:44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30日,绿园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洪彬到区公安分局督导调研教育整顿工作,实地查看近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张洪彬主持召开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了区教育整顿办、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阶段工作汇报。他肯定了前期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下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洪彬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必须抓实抓细、落地见效。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区委承担主体责任,政法单位党组(党委)承担直接责任。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承担本单位“第一责任人”职责,对重要工作直接部署、重大问题直接过问、重要环节直接协调、重要案件直接督办。二要深化学习成果。充分利用“十百千万”载体,通过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落细利民惠民十项行动,全心全意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落实“五化”机制。坚持长效推进“机制化”,及时总结教育整顿活动经验、做法,不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四要深化查纠整改。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活动的重中之重,做到重拳出击、高调反腐,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的攻坚战。五要加强宣传引导。要积极宣传正面典型,树立全区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优质形象。

 

  杨宝昌、于保全、邢立明、田良,区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