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区征收办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5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区征收办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征收办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方述华对征收办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全力完成2021年征收任务。方述华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征收工作对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环境优化等工作的重要作用,以征收交地加快城市建设和城镇化进程。二要落实工作责任。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着力提高交净地率和挂牌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三要强化工作统筹。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上沟通和对下指导,积极破解征收重点难点问题;发挥好征收主力军作用,带动各单位形成征收工作合力。四要树牢安全观念。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安全征收,既要把握政策方向,严格规范征收程序,也要加强队伍建设,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佟胜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