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督导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8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上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先后到西新镇、合心镇督导检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换届选举工作进度。
  在听取汇报后,张洪彬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今年是乡村振兴起步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镇街党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指导作用,及时发现并解决换届工作中出现的新动态、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督促指导,规范执行程序。各镇街要依法依规操作,做到法定程序不能变,规定步骤不能漏,关键环节、重点环节不出错。同时要将换届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到位,确保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各镇街要坚持预防在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四是在选举工作中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曲喜军、梁晓方、孙志远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