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区住建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09:30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8日下午,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区住建局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住建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方述华对区住建局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未登记房屋确权整治、公园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方述华强调,一要强化大局意识。站在全区的角度系统谋划、有序推进城市建设工作,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补齐建设短板,完善城市功能,以高标准的城市建设水平带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打造优质的城市面貌和营商环境。三要强化紧迫意识。抢抓城市扩张和城镇化建设机遇,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进程,提升水电气热、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对国家和省市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自律,依法办事,以优良的作风在城市建设工作中担当作为。

 

  佟胜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