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1 09:0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10日,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先后走进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疾控中心、林园街道小房身社区、铁西街道芙蓉社区等地,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在区医院、区中医院和疾控中心,张洪彬仔细查看了就医人员通道、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疫苗存储管理、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的重要点位和重点环节,叮嘱医务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百姓基本就医需求,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调休。

  在小房身社区、芙蓉社区,张洪彬详细询问常态化防控、居家隔离、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对两个封闭小区所在街道和社区,在本轮疫情防控过程中顶压负重、全力应对、有序有效防控给予充分肯定。

  走访中,张洪彬指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全区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承担着打通为居民服务保障“最后一米”的重任,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技防人防有机结合,方案预案管用实用,牢牢守住防止院感、疫苗安全、生产安全、医护人员安全等底线;要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和特殊群体的管理工作,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做好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个家庭。

  杨万来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