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走访慰问驻区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9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9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深入吉林省春莲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皓月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内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张洪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对各企业过去一年为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企业送去医用口罩等物资。

  张洪彬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驻区各重点企业着力克服疫情影响,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全力稳定生产经营,加快企业发展,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经济正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加强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扩能经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各企业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绿园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帮助企业积极解决各方面困难问题,强化精准扶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

  梁晓方、孙志远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