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实地调研长春大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扶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推进绿园区“四大主导产业体系”建设,2月8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带队到长春大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副区长孙志远参加调研。

  长春大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解决“柴油排放黑烟、污染物超标”问题,研制出了油耗降低10%以上、污染物降低50%以上的“低碳、节能”的环保柴油,企业产品被列为国家级科技成果、获得发明专利证书,并在“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小组第1名。

  方述华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需求、发展规划、存在的发展难题等情况汇报,观看了企业环保柴油产品燃烧排放对比演示。

  方述华表示,大周新能源是一家自主创业创新企业,发展前景令人期待。2021年是企业环保柴油产品科技成果转化的第一年,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绿园经济开发区、区工信局等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全程服务、精准服务,从市场、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诉求和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区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财政局、科技局、工信局、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