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召开招商引资网络云端“两车”配套产业专题签约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1:22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2月5日,绿园区与金鑫美莱克空调系统(无锡)有限公司、敏实集团、江苏林泉集团三家企业举行“两车”配套产业专题视频签约洽谈会。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与企业分别进行视频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视频洽谈过程中,西新工业集中区与绿园经济开发区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发展前景、地块需求等,分别重点推介了西新大街以东地块、景阳大路以北地块、金麦街与西景路交汇地块、长客西门地块及绿园经济开发区孵化器的位置、配套基础设施等优势,并就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西新工业集中区与江苏林泉集团就长春林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扩产扩能项目落位签订了意向协议。

  

  方述华表示,绿园区正处于长春国际汽车城板块良好发展机遇期,与三家企业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欢迎企业到绿园区投资,绿园对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扩大生产经营范围全力支持、热情服务。

  张洪彬强调,“十四五”期间,绿园区正处于中车长客稳中求进发展机遇、一汽“六个回归”战略机遇等多重机遇叠加期,为延伸拓展“两车”配套产业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绿园区拥有较为完善的工业基础设施,绿园经济开发区孵化器承载能力不断提高,能够满足企业“拎包入住”需求。绿园区有信心、有能力承接落位项目,全面优化服务,确保企业发展顺畅、舒心、满意,共同推进绿园发展。

  企业表示,待具备外出条件后,根据绿园区实际项目规划方案,将赴项目地块实地考察,深入研究合作事宜。

  杨万来、梁晓方、孙志远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