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市人大主要领导到绿园区普阳街道蓝天社区检测点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带队到绿园区普阳街道蓝天社区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工作。区委书记张洪彬陪同检查。
  张洪彬详细汇报了全区全员核酸检测进展情况和下步打算,普阳街道汇报了蓝天社区基本情况及两日来全员核酸检测动员、保障、进展情况。
  王志厚慰问了检测点工作人员,对现场有序检测、细致排查、广泛发动表示肯定,对绿园区委区政府全员检测工作取得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好居民分流编组、引导服务,保持安全距离;二要通过信息化手段和高效有序的组织,提升检测质量和效率,严防人群大规模聚集;三要保持积极主动工作状态,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琳,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