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 > 绿园要闻

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走访调研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09 09:31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国庆节前夕,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队走访调研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研究企业和城区发展工作。

 

  在座谈中,张洪彬认真听取了中车长春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发展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介绍,详细了解“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展需求以及需要绿园区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就推进“产城一体”发展、加强配套服务征求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长客小环线、污水处理厂征地手续办理、人才政策兑现等问题,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现场进行逐项研究、逐一落实。

 

  张洪彬充分肯定了长客对绿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绿园区将坚持以服务和支持长客为使命,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发展环境,尽心竭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充分发挥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区镇一体”工作机制优势,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完善跟踪服务措施,全力支持长客发展。要着眼长远发展,在延长轨道客车产业链、提高本地配套率上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做好“补链、强链、拉链”文章,加快绿园经济社会发展。

 

  王涛、梁晓方参加调研。